第四天(97.8.23) 日本那霸機場--桃園國際機場(台北)

右二最高的就是我們這4天的當地導遊-秋玲

 


最後ㄧ天坐11:45分的華航班機回台,因為沒有行程,我們睡很晚才起床吃早餐,又到外面繞了一圈,做最後的巡禮,這是飯店櫃檯前,我們行李都打包好了,再跟導遊照ㄧ張留念吧!

 

那霸國際機場很小,聽說台灣1天有兩班班機到琉球(這是國外班機最多的),日本本島1天約有ㄧ百多班班機到琉球,因此形成國內機場很大,國際機場很小的景象,我們依國際慣例,2小時前就到機場等,閒來無聊,不是買東西就是照相,我為了省麻煩就在這裏把所有日幣都花光,忘了把戰利品照起來,有資生堂洗面乳,竹碳筷子,清酒....


機場外這架皮卡丘的飛機可能是日本本島飛來的,因為很可愛,就把它照起來,但可不是我們要坐的喔!回到台灣大家似乎意猶未盡,大部分(不用上班的)都繼續留台北國內旅遊

 


我們也不例外,雷大妹.雷小妹由他爸爸從花蓮帶來台北,逛故宮,逛誠品書店,又到公館夜市吃川菜打牙祭,最後才各自回家,結束琉球之旅,?同時今年的暑假也接近尾聲,回到工作崗位盡本分吧!期望明年有更精采的活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