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是ㄧ個好日子

10/3請了半天假,遠從花蓮帶了我的小女兒,直奔集集,因為住在永靖的表妹於10/5終於要出嫁了,(先訂婚啦)

 

到新娘家先找新娘拍照新娘的招牌手勢還是YA!

 

兩個花童,怎麼看起來比新娘還要害羞,第一次當花童喔,人家新娘也是第一次當呢

 

餐廳的新娘休息室,新娘及伴娘及花童,很幸福吧,都笑的很開心

 

 

 

喜筵地點在員林的餐廳(新吉利海鮮餐廳)

這是新娘新郎的喜桌,左右是親家母,左是女方的媽媽,右是男方的媽媽

 

因為訂婚主要是請女方親友,因此請到的證婚人是千萍任職西湖高中的校長,校長很賣力為新人介紹,不知新郎新娘心理是不是在想,他介紹的人是我嗎?

講完了,舉杯祝福這對新人吧

 


這是台下參加喜宴的人潮,當然只是ㄧ角,最前面歪嘴的那ㄧ個是我帶去喝喜酒的小女兒(他已經等很久了,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假乾媽要結婚?)

為了表示誠意,還是要每桌都敬到啦!

 

 

 

以下就是這次喜筵的菜色,肚子餓的請不要看,看了流口水,不要怪我喔.

 

先上拼盤,拼盤上的布偶,現在在我家的書櫃上展示了

 

起家要有雞,雞肉燉的很爛,雞湯很香

 

年年有餘,魚肉很嫩

 

很特別的組合,鰻魚米糕是鹹的,周圍是甜點,麻糬內包冰淇淋

 

龍蝦鲍魚

肉羹湯,裡面料很多

菇類炒蝦仁

林大寶你在撈寶喔?快一點啦,別人都在等

 

林阿龍,不要客氣,雖然跟長輩坐很彆扭,但是難得可以大快朵頤,多吃一點才不會了到,了嗎?

三哥!你也給個面子嘛,我從花蓮來耶

 

 

 

吃完了吧?當然不只這些菜啦,因為最後幾道,大家都吃飽了,就到處晃跟親友閒聊去了,或者ㄧ上菜就被包走了,所以沒拍到,最後新娘換衣服,送客了,bye -bye,趕快再跟新娘合拍一張留念(新郎阿弘先生你看哪裡啦),再ㄧ張,

哎呀,女兒啊不是我愛唸妳,採光也注意一下,怎麼拍得烏漆麻黑,叫我怎麼跟影中人交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